Information

Information > 最新消息

夏普SHARP第一支5G手機AQUOS R5G 正式問世

日期 : 2020/07/02

連續三年稱霸日本安卓手機的夏普AQUOS 手機,於日本市場2020年上半年領先業界推出第一支5G手機,即便是在疫情嚴峻的影響下,銷售數量仍突破四萬台並持續增加中,隨著台灣各大電信公司5G陸續開台,台灣夏普選在今日 (7/2) 推出「超越先行 解放視界」 SHARP AQUOS R5G手機,為繼日本後第一個海外發佈的市場。

SHARP AQUOS R5G擁有夏普獨家全新進化6.5吋Pro IGZO螢幕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10億顯色能力堪謂5G行動時代螢幕新標竿,並搭戴最新高通驍龍865晶片 5G行動平台處理器,CPU/GPU效能提升25%,更有內建高通驍龍Elite Gaming遊戲優化調整功能,內外加持下讓使用者在滑動畫面或進行遊戲時,能減少殘影並順暢的顯示內容。另有獨家AI Live Shutter 與 AI Live Story技術,可自動判斷場景並聰明的捕捉拍攝主體。美好片刻無法重來,不論照相或錄影,讓AQUOS R5G 的AI人工智慧來幫助您紀錄精彩時光,不論是拍攝短片或照片,都能交給AI人工智慧。當AI Live Shutter功能開啟時,在錄影的同時,AI人工智慧即會自動選出人物的燦笑或是辨別構圖較佳的場景,自動儲存影像,而AI Live Story功能,則是在您拍攝超過40秒的影片後,自動產生有趣的15秒短片紀錄精彩的每一刻,並可即時分享給家人朋友或是上傳至社群平台。影片有三種模式Standard/Fun/Relax可供選擇。

SHARP AQUOS R5G為AQUOS 系列中最高規格等級手機,內建12GB記憶體以及256GB儲存空間,可支援最高1TB Micro SD記憶卡,機身降熱設計+並聯充電技術,控溫降熱機身不發燙動態智慧顯色調整HDR 增強器,四鏡頭系統,一機搞定錄影與拍照,防水IPX5/IPX8防塵IP6X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