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Information > 最新消息

AQUOS × ahq 跨界合作!人氣電競團隊推薦

日期 : 2020/05/20

SHARP跨界贊助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簽署年度合作,世界最輕*僅141g AQUOS Zero 2 「暢玩無極限」520正式在台上市,OLED 4倍速顯示螢幕 240Hz螢幕觸控反應速度。

延續日本夏普與DFG電競團隊合作並創造亮眼的手機銷售佳績,台灣夏普在拓展手機場市佔率上效法日本的成功經驗,與全台灣規模最大的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簽署年度合作,今年度SHARP所推出旗下AQUOS手機,將會是SHARP與ahq合作主要的產品線,預計2020年會有4-5支手機於台灣亮相,當然包括眾所矚目的5G手機,接下來整年度ahq與SHARP將在今年舉辦《夏普盃 PUBG MOBILE tournament》,邀請對《絕地求生M》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以及高中職學生共襄盛舉。

ahq是目前全台灣規模最大的職業電競俱樂部,旗下除了經營知名的職業電競戰隊,在國際賽場上取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在電競產業生態上,包含電競教育人才培育及遊戲網紅經紀上的投入成績也是有目共睹,透過與ahq合作,藉由ahq在台灣電競及遊戲網紅族群的經驗,讓SHARP品牌能夠深入電競年輕族群。

*在6吋或更大的屏幕尺寸和大於3,000mAh的電池容量(標稱值)以及防水(IPX5或更大)的智慧手機中141克為世界最輕。截至2020年1月20日,夏普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