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Information > 最新消息

ahq來開箱 帶你見證AQUOS sense4 plus九大特色

日期 : 2020/12/04

11/16 AQUOS sense4 plus在台正式上市,夏普合作夥伴ahq電競俱樂部也立馬收到了熱騰騰的新品。AQUOS sense4 plus的來頭不小,同系列的Sense3在日本2019年蟬聯了8個月安卓銷售冠軍! 因此這次台灣率先日本上市,令許多人都對新機非常期待。

本次代表ahq進行開箱的電競選手Ziv、Kino更是興致高昂,要幫大家見證AQUOS sense4 plus在規格和售價上是否都「玩出新高度」!

▲身負重任代表ahq開箱AQUOS sense4 plus的Ziv選手、Kino選手

特色一:6.7吋FHD Plus大螢幕

2020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生活上更加依賴手機提供的影視娛樂等需求。AQUOS sense4 plus配有AQUOS史上最大6.7吋大螢幕,再加上高輸出立體聲音響,兩位選手用手機看影片,都覺得超過癮,像個小型個人劇院,還可以隨身帶著走。

▲6.7吋超大螢幕,追劇眼睛不吃力。

有請手模…噢不,是電競選手,模擬打遊戲的手勢。手掌長19.5公分的Ziv選手,兩拇指間間距剛好,大螢幕遊戲資訊也看得更清晰!
*打遊戲的舒適度和手掌大小、個人姿勢都有關,建議手感還是要親身測試喔,這裡供大家參考!

其實不僅是螢幕尺寸,在螢幕更新率、觸控採樣率上也是貼合年輕族群平時對遊戲體驗的追求,一點不馬虎。

▲手大的Ziv覺得新機玩遊戲的手感相當適合。

特色二:90Hz螢幕更新率、120Hz觸控採樣率

對比同價位手機常見的60Hz螢幕更新率,AQUOS sense4 plus為90Hz,選手表示射擊遊戲最有感,不易有殘影瞄得更準!

120Hz觸控採樣率則是在玩手遊音Game時最能感受差異性,Ziv表示以往遇到快節奏按不到的,換成用AQUOS sense4 plus都按得到了!「實力大幅提升,偉哉夏普!」

特色三:防水防塵

為了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安心使用手機,例如雨天、濕冷高山、海邊玩水、做菜水槽邊危險地帶…等,AQUOS sense4 plus配上了防水防塵設計,其數值「IP6X、IPX5/8」代表可以防止有害的粉塵堆積、以及可以於一定壓力承受一定時間的浸水,是萬元有找的手機中少見的功能!

▲日常很常有的狀況: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為什麼Kino選手還面不改色呢?

▲ 因為AQUOS sense4 plus貼心的防水設計!螢幕、鏡頭都沒有起霧或滲水,擦乾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特色四:側邊Google助理按鍵

「為什麼會有這個按鍵設計?」Ziv和Kino剛開始不免有這樣的疑問。

一般來說Google助理在背景有跑應用程式的狀況下才能叫出,背景中持續跑程式則會有電流消耗的問題。有了這個特殊按鍵,使用者便能無後顧之憂隨手叫出Google助理!

▲ 側邊的Google助理按鍵位於音量鍵下方,是AQUOS sense4 plus特有的設計

聽完說明,選手們都覺得很有道理。Ziv分享,聽說有寵物被取名叫Google,因此常發生主人叫毛小孩過來,結果Google助理來攪局的狀況。雖然案例應該很少,但按鍵的設計還真是Google(寵物)飼主的福音!

Kino也分享,有些人打字較慢、或是像Ziv手指比較粗(Ziv:躺著也中槍?),用按鍵隨時叫出Google助理的確可以省很多時間!

▲ Google助理按鍵使用相當直觀,能為生活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便利性。

特色五:遊戲專屬高規格

Ziv和Kino認為,AQUOS sense4 plus只保留使用者最需要的功能,「去蕪存菁」後將整體規格提升,如果用身材來比喻,可說是一支非常「精實」的手機!

AQUOS sense4 plus售價不到台幣9,000元,卻有高性價比的遊戲規格:Qualcomm® Snapdragon™ 720G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玩手遊不易卡頓。雙喇叭的設計,更有立體聲的效果。

▲ 選手們直說,AQUOS sense4 plus遊戲體驗讓同價目品項看不到車尾燈啦!

特色六:散熱設計

Ziv表示,自己試用過多款AQUOS手機,談到散熱,自己都快是半個專家了,Kino可以先退下!

Ziv分享上次商品企劃人來訪所得知的設計秘辛:AQUOS sense4 plus配上了2組石墨片散熱哦!例如跑音樂類型的遊戲,它能有效地避免一段時間後因發熱導致性能下降的卡頓和觸碰無效(miss touch)的狀況。

夏普手機在散熱處理上總是非常講究,新品雖定位為中階機,散熱上卻是周全考慮了那些長時間玩手機的消費者們。

特色七:AQUOS便利功能—自動捲動

AQUOS sense4 plus配有的便利功能很多,但選手們最喜愛的,是看小說非常方便的自動捲動!自動捲動功能用兩指上推即可叫出,還可調整捲動速度。

Kino開心表示,睡前看小說終於可以不再鐵手,讓電競選手最珍貴的雙手可以適當休息了!

▲自動捲動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空出雙手做其他事。

▲福山先生團隊設計的AQUOS sense4 plus,將領先日本在臺上市,期待在ahq全體的加持下,刷新AQUOS sense3日本8個月安卓銷售冠軍的佳績!

特色八:強大攝錄功能

後置四鏡頭(4800萬主鏡頭、500萬超廣角、190萬微距、190萬景深)、前置雙鏡頭(800萬標準鏡頭、190萬景深),還繼承了AQUOS手機的AI Live Story功能,無需動手剪輯,AI自動抓出精彩瞬間輕鬆自動生成15秒短片,絕對的懶人福音,也不再怕被女友吐槽沒品位(偷笑)。 就是這樣的高規格設計讓選手對於新台幣8,990的售價嘖嘖稱奇。開箱到一半,乾脆大玩起自拍啦!

不過對於電競選手的取景能力,攝影師表示:年輕人,你們還是好好打電動吧...

▲AQUOS sense4 plus前置雙鏡頭、後置4鏡頭,廣角、微距、景深樣樣都行!

▲AQUOS sense4 plus前置雙鏡頭、後置4鏡頭,廣角、微距、景深樣樣都行!

特色九:售價8,990元,體貼年輕人!

成為電競選手以前,Ziv和Kino都曾經過過打工存錢的生活,最低時薪一小時、一小時辛苦地賺。

不花太多錢、卻擁有和朋友一樣拍照厲害、能玩遊戲的手機,幾乎是他們20歲前的夢想。所以他們很高興見到夏普體貼年輕人,推出關鍵功能完備、高貴不貴的中階機!

定價8,990元的新品AQUOS snese4 plus已在台上市,一起和電競選手「玩出新高度」!

盤點ahq選手最愛的3項AQUOS sense4 plus設計: 1. 萬元機防水防塵,上山下海都不怕!
2. 強大攝錄影規格(前置雙鏡頭、後置四鏡頭、AI Live Story)
3. 遊戲規格(90Hz螢幕更新率、120Hz觸控採樣率、Qualcomm® Snapdragon™ 720G處理器、8G+128G大内存)

想了解更多詳細内容,請查閱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sense4.html

▲ AQUOS sense4 plus推出迷霧白、迷霧黑兩款。圖為Ziv與夏普商品企劃人福山先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