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Information > 最新消息

AQUOS sense7 手機夜間攝影技巧活動

「AQUOS sense7手機夜間攝影技巧活動」特邀手機攝影教室的莊粵盛老師,在台灣燈會台北中央展區進行夜景拍攝授課

日期 : 2023/03/09

台灣夏普於2月18日在台北舉辦了一場「AQUOS sense7手機夜間攝影技巧活動」。
攝影活動現場,參加者在一年一度台灣燈會的台北中央展區巡遊時,可免費借用夏普在台灣發佈的最新中階機種AQUOS sense7,透過近距離實際操作AQUOS sense7夜景拍攝功能,體驗AQUOS sense7夜間拍攝魅力。

通過精通智慧型手機拍攝技巧的莊粵盛老師「夜景拍攝授課」,除了一般的夜拍技巧,還能學習到如何活用背景虛化以及閃光燈的進階技巧來取景進行夜間拍攝。
當天活動共舉辦兩個場次,當天活動中有幸邀請到,知名3C達人【電腦王阿達】也一同參與活動,讓活動內容更添光彩。

「AQUOS sense7手機夜間攝影技巧活動」結束後,將在台灣夏普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舉辦一場攝影比賽, 莊粵盛老師將會挑選出最佳照片作品,該作品拍攝者將可獲得乙台AQUOS sense7手機獎項。

「AQUOS sense7手機夜間攝影技巧活動」最佳照片作品,得獎者將會於2023年3月12日公布於Sharp Mobile Taiwan 官方粉絲頁。

台灣夏普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