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Information > 最新消息

AQUOS R8 Pro / AQUOS R8 在日本上市

日期 : 2023/05/16

夏普將於2023年夏季在日本市場兩款旗艦機種【AQUOS R8 Pro / AQUOS R8】。
夏普旗艦機種AQUOS R8,由 Leica Camera AG(總公司:德國韋茨拉爾)監督 1 吋圖像傳感器,再次提升相機的拍照功能。配備1吋感光元件和萊卡相機共同開發的鏡頭,能夠收集大量的光線,可拍出明亮細緻而美麗的照片。在HDR 拍攝過程中的圖像處理也更快速、敏銳,即使在逆光或暗處可抑制高光溢出和陰影遮擋,實現快速捕捉所有瞬間畫面,完整呈現美麗影像。

AQUOS R8 Pro在夜拍功能中加入了星空、煙花等特殊模式。 精美地增強了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和煙花捕捉功能。 此外,提高主體識別準確率AI引擎,可捕捉拍攝主體的生動表情,不錯過任何一個拍照機會。
夏普專有的Pro IGZO OLED螢幕,加上更新率為1~240Hz的螢幕,高效能且流暢、清晰呈現。
此外,與我們之前的型號相比,藍光排放減少了約 50%,同時保持了 10 億色螢幕顯色技術。

CPU配備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以實現高處理性能。全新的熱管理系統和獨特的全新散熱設計,有效分散主機背面大鏡頭的內部熱量,即使在長時間錄製等高負載運作下,也能保持最佳高性能。

夏普AQUOS R8 Pro/ AQUOS R8,兩款機型均通過了IP68防水防塵標準,在日常生活中可安心使用,可盡情捕捉任何一個美麗瞬間。

詳情:https://jp.sharp/k-tai/23summer/